close

週五的晚上通常是我最想放縱自己東西的時候~因為我最愛就是吃吃喝喝啦!

一方面想解放一下周一到周五上班的壓力,一方面是隔天不用早起起碼可以晚點睡覺好好放鬆的享受大吃大喝~

吃飯地點離捷運南京復興站還蠻方便的搭個幾站捷運再走個5-10分鐘就到,很適合像我這樣只會搭捷運的人......

從外觀看起來像是居酒屋~(心理默默盤算著等等我就可以大開殺戒啦!)

 

一樓是吧檯區是我最愛日式風格,不管是在台灣或是日本我都很喜歡作吧檯,因為可以看店員調酒、料理食材之外還可以跟店員互動,

是最能清楚知道整家店流程的位置!

但是因為同事人數眾多,所以幫我們安排的是2樓的較大的座位區,而2樓感覺可以用來租借場地像是開會、辦活動都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2樓有100吋大螢幕喔!是個看球賽不錯的場地耶!

一坐下來馬上看到有大家最熟悉的毛豆,然後我馬上點了一杯我最愛梅乃宿柚子酒,準備開動啦 !

這道菜擺盤也太厲害,非常新鮮的北海道干貝海膽堡、乳酪小紅椒、玉米筍、蟹肉雙色乳酪薄餅,除了料理搭配得剛剛好之外我只能說手真巧呀!


我很少吃羊排,但聽說這裡羊排沒有騷味,我就很大口的吃下去後發現除了沒有騷味之外還挺軟嫩的耶!

左下圖是香菇料理,我只能說真的很夠味!讚啦!右下圖是連殼都炸得非常酥脆可口的炸蝦喔!


上圖是紙包魚,也是很用心的一道料理,由香菇、紅蘿蔔、洋蔥、四季豆慢慢堆疊後再放上鮭魚,然後讓客戶擠上檸檬汁搭配! 吃完後還準備一小杯蜂蜜檸檬吃解膩!


居酒屋必備的蛤蠣湯、新鮮的壽司!還有女生最愛的炸雞翅、培根包蘆筍!


我覺得老闆的用心在於他們有時會有些無菜單創意料理提供給不同類型的客人,讓客人能夠有新鮮感,能吃到在別家吃不到的料理!

如果想小酌的客人,除了有女生愛的柚子酒、梅酒之外還有清酒、紅酒、白酒、威士忌以及各式調酒!


喀佈貍 57食堂酒場-餐酒館Bistro

地址:104 台北市遼寧街57號(近南京復興捷運 2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8:00-00:30

預約電話:(02)2741-5252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57bistro/?fref=ts

arrow
arrow

    Yinhsinling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